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13 09:25:5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校国资处将对学校所有资产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请给予重视并积极配合。
一、清查内容
本次清查对象为2015年2月28日前购置、入账、投入的资产,包括仪器设备、家具、软件和低值品等。
二、具体实施
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负责本次清查的领导工作;资产管理员负责具体清查工作。
按照 “谁领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位老师核实本人名下所有资产状况,特别对部分当前不使用的闲置设备,要在核查基础上加强管理或申请调剂。
请各位老师逐件盘点个人名下的资产,以物对账,以账对物,认真仔细进行资产账物核实,并填写《资产清查自查表》。在清查过程中,对有账无物的资产要查明原因,分清职责,并填写《有账无物登记表》;对有物无账的资产需要填写《有物无账登记表》。如果有须调入别人名下的资产,请再填写《温州大学资产调拨单》。
个人名下资产查询路径:温大网站-部门链接-国有资产处-资产管理平台-职工号:输入自己的工号,初始密码123,进入后,在“XXX所辖资产类总概况”下点击“设备类资产”、“家具”、“低值品”等即可查询并下载。
三、时间安排
自查阶段3月13日- 4月5请各位老师于4月5日前,将您签名的纸质版《资产清查自查表》(要区分设备、家具、低值品、软件)、《有账无物登记表》、《有物无账登记表》(均见附件1)各一份上交到11C301化学实验中心办公室。《温州大学资产调拨单》(见附件2)填好后要写明新的存放地点及新的领用人(签字),一并上交。
调账、学院抽查阶段4月6日- 4月14资产管理员根据实际变动情况,及时修改资产管理综合平台 “领用人”和“存放地”信息,并适时进行抽查。
学校抽查阶段:4月15日- 5月31,国资处对全校所有资产进行抽查
总结反馈阶段:6月1日- 6月15资产清查工作完成后,纸质文档签字确认交国有资产处存档,作为下一次清查工作的基础数据;在全校公布抽查结果,该结果将为各单位与个人的评奖评优、年度考核、资产配置等提供依据。
联系人:宋霞,联系电话15958703115(666115)。

附件1 资产清查自查表
附件2 温州大学资产调拨单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