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实验室化学危废统一处理程序的通知
日期:2013-05-15 16:22: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实验室化学危废处理是我院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针对一些难于自行处理的化学危废,我院采取集中存放、统一处理的措施。现将化学危废处理程序公布如下:
1.实验室负责人领取危废桶,并领取危废桶标签贴于危废桶上。
2.实验室危废收集过程中,负责人及经手人填写《实验室化学废液(固)记录清单》(分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两类)。
3.危废桶装满时盖好盖子,勿使废液漏出,然后领取并贴好危废桶封条,同时上交与该危废桶相对应的《实验室化学废液(固)记录清单》,经相关管理人员登记检查后,方可运至危险品库房指定位置存放。
4.学院视危废品数量不定期地将危废品交给有处理资质的环保公司统一处理并备案。
化学危废按:可燃性物质、难燃性物质、含水废液、固体物质分类。
请各实验室认真执行!
化学实验中心
二0一三年五月
附件: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