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编制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通知
日期:2014-02-19 14:27: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全校实验教学即将全面展开,为规范我校实验教学管理,请严格按照实验教学计划组织好本学期实验课程项目运行表编制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每门在实验室内开设实验项目的课程都必须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且必须依据该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开设,不能私自增加或减少实验项目。
2.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编制所任课程的实验项目运行表(请仔细核对实验学时数和学生人数),所编制的实验项目运行表将作为跟踪、检查实验课程教学进度和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实验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3.任课教师按规定格式编制好实验项目运行表,于2014年3月4日之前将电子版交至实验中心,E-mail:csqcsq125@163.com由陈素琴老师负责收集、汇总、初审。
4.实验项目运行表、目录、封面规定格式见附件一。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