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2-27 08:20: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校国资处将对学校所有资产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本次清查对象为2014年1月31日前购置、入账、投入的资产,包括仪器设备、家具、软件和低值品等。
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负责本次清查的领导工作,资产管理员负责具体清查工作。按照 “谁领用谁负责”的原则,核实本单位所有资产状况,特别对部分当前不使用的闲置设备,在核查基础上加强管理或进行调剂。
请各位老师认真仔细进行资产账目核实和标签核实,并填写《资产清查自查表》。在清查过程中,对有账无物的资产要查明原因,分清职责,并填写《有账无物登记表》;对有物无账的资产需要填写《有物无账登记表》。
自查阶段:2月25日-3月10请各位老师于3月10日前,将您签名的纸质版《资产清查自查表》、《有账无物登记表》、《有物无账登记表》(附件1)各一份上交到11C301化学实验中心办公室。如果有须调入别人名下的资产,请再填写《温州大学资产调拨单》(附件2)。
学院抽查:3月11日-3月14,学院资产管理相关人员将对老师们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学校抽查阶段:3月17日-3月28
学校反馈阶段:3月31日-4月4 在全校公布抽查结果。该结果将为各单位与个人的评奖评优、年度考核、资产配置等提供依据。
个人名下资产查询路径:温大网站-部门链接-国有资产处-资产管理平台-职工号:输入自己的工号,初始密码123,进入后,在“XXX所领用的资产概况”下点击“设备类资产”、“家具”、“低值品”等即可查询并下载。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