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个人名下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12-21 14:4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校国资处将对教职工个人名下所有资产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清查对象为2012年10月31日前购置、入账、投入的资产,包括仪器设备(空调除外)、家具和低值品等。自查阶段:12月17日-12月31日,认真仔细进行资产账目核实和标签核实,并填写《资产清查自查表》,有账无物的资产要填写《有账无物登记表》,有物无账的资产需要填写《有物无账登记表》。抽查阶段:1月1日-1月12日。详见学校国资处12月17日“关于开展教职工个人名下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请各位老师于12月27日前将《资产清查自查表》、《有账无物登记表》、《有物无账登记表》电子版发至songxia@wzu.edu.cn,并同时上交有本人签名的纸质版一份到11C301化学实验中心办公室。

资产清查自查表.xls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