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示范辐射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示范辐射 > 正文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华峰集团合作大事记
日期:2014-04-09 08:54: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
事件
备注
2011年1月7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华峰集团在育英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华峰特色班”校企联合办学签字授牌仪式。副校长叶世祥教授,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先生、总裁林建一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2011年4月18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南11-C401举行“华峰特色班”动员大会,副院长唐天地、副书记金庆良、华峰集团副总经理胡永快、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雅莹等出席会议。
2011年4月27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责任、成长、成才”教师讲堂第20讲在11C-401举行。华峰集团总裁、我校兼职教授林建一先生主讲
2011年11月2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华峰特色班”开班仪式在城市学院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华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品英先生,集团技术总监孙寿鹏博士,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雅莹女士,学院领导黄少铭、程亚倩、王舜、唐天地、金庆良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2年4月25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南校雁山厅举行“走进人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华峰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先生担任主讲
2012年5月23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华峰院长奖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华峰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先生,院长黄少铭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2年11月28日
华峰集团201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8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和华峰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学院学生科承办,我院201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应聘。
2013年10月21日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明德、党总支副书记孙安梭、应化教研室主任赵亚娟、实验中心主任金辉乐、辅导员林萍实地参观考察了华峰集团。华峰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品英、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雅莹、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廖红建热情接待,双方就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洽谈。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