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示范辐射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示范辐射 > 正文
2011-2013 年麦可斯报告
日期:2014-10-16 00:06: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1 麦可斯报告
温州大学2010 届毕业生愿意推荐母校比例最高的院系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77%)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77%);毕业生对化 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满意度为100%。
2012 麦可斯报告
温州大学2011届毕业生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对母校的满意度均为100%。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母校满意度连续两届均为100%。
2013 麦可斯报告
温州大学2012届毕业生,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满意度为98%, 与教师教育学院并列第一;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满意度均为100%,应用化学为96%。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