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实验室安全
网络开放平台
实验教学体系 【详细】
实验室安全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化材学院20200803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08-03 14:53:20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实验中心(平台):

学院安全检查小组于202083日对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发现问题

以下房间号为发现问题的部分房间,一些房间已经交待同学注意安全问题,请各实验室责任人自行或监督学生做好安全工作。

楼栋房间号

存在问题或安全隐患

11B-316

窗户没关,实验室卫生太乱

11B-402

11B-403

11B-404

11B-406

11B-408

窗户没关

11B-418

药品柜置于窗前,未关窗户

11D-503

地面漏水

11D-502B

废液桶叠放在空桶上面,不安全

11D-406

窗户未关

11D-306

室内温度太高

 

二、图片整理

台风天气即将来临,部分实验室存有物品,请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同学做好防范措施,在离开实验室时关好门窗以及水电,有问题的及时反映处理。

三、工作要求

请实验室等相关责任人安排好人员在离开实验室等时检查门窗,关好水电,希望大家一起重视实验室安全,排除隐患。

                                        化学实验中心

20200803


Copyright  © Chemistry And Material Science College    浙ICP备07006821号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373  实验预约系统  在线测试系统